喵仔的小鱼干

“别慌,月亮也在深海里迷茫。”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八十九)

*虚拟/平行时空

*ooc,私设预警



89.




日子好像又变得和之前的每一天一样,只是赵磊身后多了一只小尾巴。


“焉栩嘉?哦你找焉栩嘉啊,他应该在姜艺娱乐有限公司。”

“哈?嘉哥准备出道啦!”

“不是不是,是....哎呀你有什么事我帮你转告吧。”

“嘿别呀,嘉哥要是出道了那我不得要几张签名!”

“.......”


说实话这次偷拍泄漏事件是焉栩嘉这么多年里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弱小与无能,知道幕后人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去找姜苏苏,然而联系不上姜苏苏时他慌了。在A市的他只是个普普通通个大学生,去威胁去警告王梓月?以什么身份凭什么能力,一个已经关闭的公司创始人?还是一个新兴的炒股新人?他没有他一无所有。


他害怕他恐慌,他担心赵磊因为他受到无法控制的伤害。从这件事发生到现在,现实远比他想象的更困难。


他可以不顾一切的说他爱赵磊,却又不能让所有人知道,这些人里包括父母,包括粉丝。


似乎爱情一旦掺杂上各种现实因素就会变得不是滋味,或苦涩或酸甜。浪漫主义是最虚无却又常为人们所赞美的精神,伟大的爱情往往是以悲剧结尾,那些被人铭记为人称赞的故事总带着些意难平。而焉栩嘉不想要什么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他只想和赵磊一起平平凡凡的过两人的小日子。


他向来不是个会自我否定的人,但他也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我们总是一边学习一边长大,他相信没有人比他更是适合赵磊,因为爱可以战胜一切。


小尾巴焉栩嘉每天都会找无数种理由陪赵磊去“上班”。


“赵磊~我还没看过你录歌!”

“磊哥,听说公司的午餐很好吃,我想去尝尝,”

“赵磊,你觉得我这个小助理怎么样?嘿嘿!”

“LayLayLay,明早要记得叫起起床哦!”


赵磊对焉栩嘉的撒娇耍赖打诨向来全盘接收。早上醒来准备好早餐,再去叫醒他呼噜呼噜的大猫猫,在车上准备好毯子让他多眯一会,自己再和助理谈当日工作事项。


对于赵磊来说,焉栩嘉的出现是工作的动力,是看一眼就会开心一天的蜜糖。


焉栩嘉在公司很低调,但对赵磊可谓是寸步不离,生怕他一没注意就被王梓月钻了空子。是的,时间有限他选择了最笨的办法贴身保护,当然调查王梓月的任务他已经安排下去了,有钱总是可以办成很多事情。


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他来的这几天都未见到王梓月,倒是每天问了小杨很多王梓月的事情,让小杨每次看到他都眼神怪怪的。


“梓月,你上次和赵磊的那个广告开天窗,那个摄影师很不高兴。”

“琳达姐,你和他说下我受伤了拍不了,换个人吧。”

“啊?那不是你求了好久的资源嘛?”

“还不是...不是那个最近不是有试镜嘛我想好好准备一下。”

“好吧”


王梓月广告录制当天其实已经到了公司,只是在公司大门口时刚好碰到了焉栩嘉急匆匆的往里走。她瞬间想到手机里的短信和那份关于她生活十分详细的记录文件,她一哆嗦害怕了。说实话她也没什么大权利,平常在外仗仗王家的势力还行,要是真出事她知道自己绝对是会被放弃的那一个。她迅速的选择了掉头回家,识时务者为俊杰,再说了她从来都是个很能忍的人。


“嘉哥嘉哥,我看到你女神了!”

“哈?你说什么?”

“王梓啊!你不是天天问我嘛!”

“她不是....算了她在哪?”

“刚从后门走了,现在应该上车了吧。”

“哦行。”

“这么淡定?你怎么不去追啊?”

“我...她不是...”

“嘉嘉,走喽~”

“你磊哥叫我了,小杨再见。”

“真是奇奇怪怪....”



“和小杨聊啥呢,那么开心。”

“说明天就放假要回家啦!当然开心!”

“行,晚上记得把你那原子弹爆炸一样的行李箱好好收拾干净哦。”

“啊....啊!”

“哈哈哈哈哈焉栩嘉你是树懒吗~”

“赵磊~磊~磊~”


焉栩嘉特别喜欢挂在赵磊身上,他手臂长这两年还长高了些,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把赵磊压矮了。他整个身体从背后环绕住赵磊,顺势把赵磊的脑袋牢牢地禁锢在臂弯里,不开心时还习惯拿脑袋蹭蹭赵磊的的脖颈。


树懒焉栩嘉撒起娇来简直无人能敌,反正赵磊是被他吃的死死的。


“好吧,我帮你一起收拾。”

“耶,磊哥最好了!”



“你是我所有的深情和骄傲,也是我所有的委屈和沉沦。”



-TBC-

评论(1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